【J计划】本次直播合酿让我们走进东北头部精酿啤酒生产商一探究竟|公牛鲨X酵富

5月28日(周四)早10:00,直播间又要开张啦!这次我们迎来的是沈阳精酿代表性品牌之一的公牛鲨精酿。

公牛鲨精酿成立于2018年,是东北最大的精酿啤酒生产商之一。他们从一家城市工厂店逐步发展成拥有三家工厂,年产量2000多吨,成为沈阳辐射周边城市的知名精酿啤酒品牌。

截止2019年10月末,公牛鲨有突破30余家店投入运营!硬实力超强。

公牛鲨部分门店展示

公牛鲨自家酒厂展示

本次合酿是公牛鲨精酿首次使用液体酵母进行商业酿造,酵富团队将前往沈阳全程直播本次的合酿活动,并与公牛鲨的技术人员交流液体酵母的使用心得,更好的服务客户。

本次合酿的酒款为一款易饮成性,清凉消夏的赛松啤酒,赛松起源于比利时,是比利时农民的消夏神器,一杯下肚赶走疲劳,神清气爽。这个季节喝赛松真是太合适不过了。

酵母采用的是酵富实验室的比利时赛松艾尔酵母三号JFA1227,这款赛松酵母在较高的发酵温度下能够产生明显的柑橘和热带酯香气,浓郁的水果味,与各种麦芽的甜味进行平衡。

配方特别设计了“尼尔森苏维”酒花,特有的白葡萄酒“果香味”让人沉醉。与柑橘系的香料(芫荽,苦橙皮)相辅相成提升酒体整体的香气的层次。

想看专业酒厂如何酿造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本次直播,准备好你们的问题,直播间请多多提问,我们有问必答。(直播地址:关注“酵富实验室“B站账号收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苏ICP备202204062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20200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