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富生物首次亮相 CBCE,获得市场热烈反响

二〇一九年五月

在 5 月 15~17 日举办的 CBCE 中,酵富生物作为一家总部与生产均坐落在国内的液态酵母生物制品公司,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商用与家酿、专业客户与业余爱好者的目光和关注。

CEO 潘登和 COO 戴继业组建的展会小组在现场回答参展展商和观众的各种问题、展示液态酵母和啤酒花样品。在三天的展会期间,酵富生物的展台面前咨询的人流从未停止过,宣传资料和名片一直在补充,CEO 潘登的名片更是在第二天就被索取一空。

在这次展会中,我们的展会小组听取不同厂家和观众的诉求,科普液态酵母的优势,宣传我们试酿计划,介绍我们的啤酒花直供模式。让从未听说过液态酵母的观众认识液态酵母,给了解液态酵母的观众一次尝试的机会,让熟悉液态酵母的观众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

这次是酵富生物作为新创公司在公众面前的首次亮相,我们在展会期间还有一些不足,比如没能准备一些试酿成品给观众亲自品尝液态酵母带来的巨大差异等。期待我们能在以后的展会中能做得更好,也期待与你能在下一次展会相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苏ICP备202204062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20200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