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你所爱” — 酵富实验室参展CBCE2020巡礼

1.亲切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展会还未正式开幕,直播群里的小伙伴们就已经按耐不住约酒的心情,有一位上海老哥,早早的就和我们约好了现场尬酒,指明要喝我们玄武霸王燕麦世涛,在直播间互动了一年终于有机会面基,心情既期待又忐忑。

尝了好几款酒过后,开始交流起了世涛酿造过程中出现的异味问题,希望我们的专业回答能够解决的他问题。当然这一天来2E38号的好朋友还有很多,我们的强哥,丁丁,TONY很“无耻”的体验了一波当网红的感觉。

现场提供酵富自酿世涛,古斯,小麦,科隆四款啤酒,同时感谢沈阳公牛鲨精酿,芜湖水猴子精酿,为我们提供试饮啤酒。谢谢你们。

2.服务

酵富实验室定位服务型原料供应商。CBCE期间正式推出全面酿造定制服务,酵富实验室不仅仅是一个酵母生产和销售公司,更希望为商用酿造师,家酿爱好者提供更专业,更实用的指导性服务。

1. Yeast Propagation – Customization
商业酵母扩培 – 可定制

Reserve fresh yeast production time to match brewing plan.
与酒厂或酿造师深度沟通,根据酿造期,提前预定酵母产能,锁定交期,确保酵母新鲜,酿造体验更佳!

2. Yeast Banking – 1200 RMB / strain / Year
客户菌种保藏 – 1200 人民币 / 每菌株 / 每年

Providing long-term strain banking and propagating service for over 10 years.
提供最佳保藏条件,可为客户保藏十年以上,并为保藏菌种独家扩培

3. Recipe Design – 2500 RMB / Time
啤酒配方设计 – 2500 人民币 / 每份 (根据配方难易,会有价格变化)

Listen to customer, design the suitable & profitable recipe for customer 
聆听客户需求,根据酿造条件,环境,消费者口味区别,设计高价值,可盈利的完整配方工艺,推荐最佳酿造菌种。

4. Water Quality Analysis – 1000 RMB / Time,Groupon 900 RMB / 2-5 Times, 800 RMB / 5+ Times
酿造水质分析 – 1000元 / 每次,团购:900元 /2-5次,800元/5次以上

Customer can send water sample to Joyferm Labs, Labs will do water quality analysis and export a professional report as water condition reference.
客户提供水样,酵富分析水质成分,提供分析报告,酿造师可根据水质分析报告,调整水质和配方工艺。注:酵富报告仅做酿造水处理参考,非第三方评估报告。

更多细节请与酵富专家联系

3.分享

研讨会的时间定在展会第一天的下午3:50-4:10,原定的主讲人酵富实验室CEO潘登先生因故缺席,TONY老师临危受命,和大家聊一聊《为什么我们需要液体酵母的本土化和多样性?》。

从美国的经验来看,啤酒花种植业的繁荣促进了特色的柑橘水果香型美式IPA在全球的风靡,传统的欧洲啤酒厂一直在使用着古老的酵母,酿出风味独特的各式艾尔啤酒。啤酒原料的本土化,多样性供应是最为关键的推动力之一。

中国精酿起步晚但追赶的很快,我们已经可以酿出接近世界水平的啤酒,但也危机四伏。看似繁荣的背后其实还没有实现“原料自由”。

优质啤酒花依赖进口,说断货就断货,新型热门啤酒花国内很难抢到配额,酿酒师的想法被制约。麦芽也是,此前澳洲麦芽加关税事件让一部份酒厂慌了神。啤酒酵母,更是被国外企业垄断,几乎全靠进口。

酵富实验室的成立就是为了打破这一局面,酵富实验室是中国第一家液体酵母供应商,菌种库,扩配线均在国内,对于保鲜要求的更高的液体酵母产品在国内开花,奠定了基础。

我们用更具性价比的方案,让酿酒师“多快好省”的酿酒。最终的结果是中国精酿百花齐放。我们为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感到由衷的自豪。

4.拜会

酵富倡导“开源,共享”的精酿文化,希望通过最大程度的分享酿酒知识,经验提升整体精酿行业的水平,而与我们合作的客户也大多接受我们这样开放,无私的观点,比如水猴子,望秦就毫不吝啬的把我们的海报贴在了自己的展位之上。

现场还有很多使用酵富液体酵母的客户带来了他们的啤酒,例如芜湖水猴子精酿,武汉十八号精酿,啤休,上海望秦精酿,广州保霖等等。

“酿你所爱”的核心酵母海报依偎在水猴子的易拉宝旁边

5.感谢

除了啤酒,我们还为这次展会筹备了一组物料,有印刷好的产品手册,酵富实验室的核心酵母海报,全球啤酒分类指南海报,定制的开瓶器,定制的帆布包,全新的酵富T恤,还有精美的定制啤酒杯。

我们以为我们带了足够多的物料,可曾想大家对我们的兴趣高涨,150份产品手册第一天就分发殆尽。如果需要查看电子版,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产品手册”即可查阅。

感谢每一位在展会期间光临酵富实验室展位的朋友,同时也感谢不在现场时刻关注酵富实验室的朋友。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从2019到2020,做为中国第一家液体酵母公司,酵富实验室经历了质疑,嘲笑到快速成长,也看到啤酒行业的发展和升级。过程中我们受到了很多挑战。硬件的设计,生产资质的审批,行业标准的制定。

很多陌生人和朋友都给了我们太多的鼓励和支持。今年的CBCE让我们有种回家的感受,有太多的客户、朋友到我们偏僻的展位前交流,打卡。

我们也在不断的扩充产能,提升我们交付的能力。努力为中国啤酒产业的品质升级,稳定高效,成本控制方面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苏ICP备202204062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20200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