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富实验室与您相约CBCE 2020

CBCE2019酵富实验室首发了液体酵母产品,打响了啤酒原料本土化生产的第一枪。CBCE2020,我们又来了,更健全的液体酵母产品线,更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还有新业务同步首发,欢迎新老朋友莅临2E38号展位

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上海浦东新区世博馆路

2020年7月1日-3日

在现场,您不仅可以全面了解液体酵母相关产品知识,还可以与酵富专家深入交流啤酒发酵难题。

看点一

全面酿造定制服务

酵富实验室不仅仅是一个酵母生产和销售公司,更希望为商用酿造师,家酿爱好者提供更专业,更实用的指导性服务

1. Yeast Propagation – Customization
商业酵母扩培 – 可定制

Reserve fresh yeast production time to match brewing plan.
与酒厂或酿造师深度沟通,根据酿造期,提前预定酵母产能,锁定交期,确保酵母新鲜,酿造体验更佳!

2. Yeast Banking – 1200 RMB / strain / Year
客户菌种保藏 – 1200 人民币 / 每菌株 / 每年

Providing long-term strain banking and propagating service for over 10 years.
提供最佳保藏条件,可为客户保藏十年以上,并为保藏菌种独家扩培

3. Recipe Design – 2500 RMB / Time
啤酒配方设计 – 2500 人民币 / 每份 (根据配方难易,会有价格变化)

Listen to customer, design the suitable & profitable recipe for customer 
聆听客户需求,根据酿造条件,环境,消费者口味区别,设计高价值,可盈利的完整配方工艺,推荐最佳酿造菌种。

4. Water Quality Analysis – 1000 RMB / Time,Groupon 900 RMB / 2-5 Times, 800 RMB / 5+ Times
酿造水质分析 – 1000元 / 每次,团购:900元 /2-5次,800元/5次以上

Customer can send water sample to Joyferm Labs, Labs will do water quality analysis and export a professional report as water condition reference.
客户提供水样,酵富分析水质成分,提供分析报告,酿造师可根据水质分析报告,调整水质和配方工艺。注:酵富报告仅做酿造水处理参考,非第三方评估报告。

更多细节请在CBCE现场咨询酵富专家

看点二

合酿啤酒

看再多不如喝一杯,我们带来了三款使用液体酵母酿造的啤酒,分别是酵富实验室与沈阳公牛鲨合酿的新西兰酒花赛松,水猴子的浑浊IPA,深圳玻璃锤的比利时小麦。

为了让您能够品尝出酵母的特色,我们还自己酿造了五款小批次的基础啤酒,它们分别是大教堂科隆、德式小麦、玄武霸王燕麦世涛、还有一款使用酵富JFB3010布什乳酸菌做前酸化处理的海盐古斯,以及“前橙似锦”双倍干投单一马赛克DDH IPA。

欢迎“蹭酒”,别不好意思。

看点三

核心酵母清单

结合市场反馈和酵富专家对精酿啤酒风格趋势的判断,我们从近百款酵母菌种里筛选出30款核心酵母,这是一份绝佳的酵母使用指南,我们已把它打印成海报,添加酵富专家企业微信,CBCE2020现场可免费领取。

看点四

现场论坛

TONY老师出席演讲《为什么我们需要液体酵母的多样性和本土化?》,从美国精酿原料供应商与美国精酿厂相互成就的20年聊起,畅谈本土化供应商在中国精酿啤酒革命浪潮中扮演的角色。

时间:7月1日 15:50-16:10

地点:2S33精酿活动区

看点五

精美礼品

全新产品手册,定制酵富实验室LOGO酒杯,定制开瓶器,定制帆布包,全新设计的酵富实验室T恤…如果我们聊得开心,这些您全部可以带走!

2020年7月1日-3日,CBCE2020酵富实验室2E38号展位,不见不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苏ICP备202204062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20200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