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为你“前橙似锦”!

上个礼拜,高考落幕,男孩成长为男人,未来的路可就要自己走了。没有了老师的督促,没有了家长的监督,生活第一次攥在自己手里。在这里我们预祝每一位同学“愿前程似锦,功不唐捐。”

鲜衣怒马少年时,喝酒在所难免,白酒太烈,红酒太装,啤酒才是最有少年心气的选择,当凉快的啤酒穿过喉咙,青春在杯盏间激荡。此时,一杯与众不同,光鲜亮丽的精酿啤酒,是最情投意合的选择。

请允许我们隆重推出“前橙似锦”双倍美式IPA。这款啤酒使用酵富液体酵母酿造,大量干投马赛克啤酒花,带来了明显的柑橘,荔枝,菠萝等热带水果的香气,没有添加水果胜似水果。都说中国人做事图个好彩头,举杯,为“前橙似锦”,为你前程似锦!

得益于JFA1343美式双倍IPA酵母的加持,“前橙似锦”的香气层次更上一层楼,这款强大的酵母适合各种酒花型啤酒和现代水果风味IPA。其可产生果香和热带气息,并能够和现代水果味啤酒花相得益彰,产生浓郁的桃子、杏子和菠萝味,并突出啤酒中的天然啤酒花味道。🍊🥭🍍

前🍊似锦  🍷7.06%voL  🌾16.91°P
这不是一杯简单的美式IPA,它成功融合了美国东、西海岸IPA的特点,在口味上它有着西海岸IPA的影子,麦芽的甜味,半透明的金黄色,啤酒花的香气爆炸,在口感上,顺滑的体验的,平横的苦味,又让人联想到“多汁”的东海岸浑浊IPA。

马赛克Mosaic啤酒花

易饮性,足够的香气,并不会过苦,足够舒服的入口体验,干净的收口,特别特别显著的橘子味,酒名也由此而来。这会是一杯在炎炎夏日小憩的最佳选择。
很多人的第一杯精酿啤酒就是IPA,也有人说理解IPA的人才算真正入了门。无论怎么说,IPA都是你绝不该错过的啤酒风格,也是值得反复回味的风格,我们希望这一杯“鲜榨橙汁”能够让您享受其中。

目前“前橙似锦”还有少量现货。
💰售价780元/桶(20L一次性桶,使用A型分配器)不包邮,可发冷链。🚗三桶以上团购客户九折。🚄六桶及以上包冷链运输。

📲采购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苏ICP备202204062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20200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