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J 酵富频道 】- 如何做好液体酵母复温准备?

酵富实验室正式推出自制教学栏目“Channel J 酵富频道”,我们会以视频的方式讲解液体酵母使用技巧,分享精酿啤酒知识。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内容请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我们会从中挑选优质问题拍视频回答。

今天的第一期节目,让我们来聊聊“如何做好液体酵母复温准备?”
👏欢迎点击收看。

【复温小贴士】

第一点,酵富实验室有且只推荐一种复温方法——室温复温三小时以上(20~30ºC环境温度为基准)。

第二点,水浴加速复温只是操作失误后的补救措施(忘了提前从冰箱取出酵母等意外情况),酵富实验室并不推荐该种方法,也并不对该种方式下复温的酵母使用状况负责。

第三点,如果真到万不得已的境地,水浴加速复温,水温千万不要超过37摄氏度友情建议水温20~30摄氏度,多次换温水,保酵母平安。

第四点,谨记第一条

【酵富达人】

8月9日(周日)全新一期酵富达人视频即将上线,看“啤酒夜行记”阿豪教你如何挑选一款称心如意的酵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苏ICP备202204062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202000842号